close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2024線條花磚的課程又改版了

每一年的教學,慢慢進步,我也在進步

透過你們回饋給我的學習

讓我跟學會怎模讓你們懂得更明白

 

 

 

 

LINE_ALBUM_1021-22花磚_211227_0.jpg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第一次開花磚線條課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緊張得

因為我覺得我想告訴大家的很多

想透漏的技巧也很多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學會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再我教學講解的時候

我好怕我講的很多,你們吸收不了

但又怕講得太少,不夠豐富

一個很矛盾又很緊張的老師

夠不夠資格

其實不是在於我會不會畫

因為會畫的人,不一定會教學

我希望能用我的方式讓每位同學都懂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握著你們的手

我想應該是害羞的

但我在當下竟然忘記害羞

因為要你們學會

事後覺得真的不好意思

留下了我手心的溫度(羞)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上課的60%你學會了技巧和技術

接下來的40%要靠你的練習

我們每個人都是靠練習而長大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謝謝來上課的每個人給我回饋這麼多

告訴我你們真的很開心

看到你們笑容和畫出的作品

還有回去應用在客人手上,可以有很好技術,當然也有很好收費

這是一種轉換,技術的運用

LINE_ALBUM_1117-1118台北花磚_211227_0.jpg

線條,很難

花磚,很難

這些技術,我們都知道很難

所以值得學習

還有你也值得驕傲

因為你會了,也懂了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小時候,我跟媽媽說我想學pop字體

媽媽不讓我走設計的路

他說會餓死,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字體很酷

所以

我自己發明了一個方法

我把只要眼睛看的到長的不是標楷體的字,通通剪到一本筆記本上面

然後沒事就照著他寫,類似這樣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我很倔強

也很努力,對於我喜歡的事情我可以練上100次

但對於不喜歡的事情,真的是會睜隻眼閉隻眼<....這個不要學

一開始學美甲的時候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我的線條課,老師叫我畫在紙上

然後end.....

接下來我開始有時候做朋友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現在看這個線,

還有指緣邊甘皮,我真的都要嚇到吃手手了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然後我猛然開始研究日本老師的作品時

看到了hana4和flicka老師的線條

驚覺,我畫的是甚麼鬼時

我開始很認真的練習

每天不段的拿甲片畫格子

各式筆、各式膠

所以我有我喜歡的畫法

這是我自己的研究

現在我還是在一直研究哪個筆好畫

哪個膠好用不會暈

對於半夜休息的時候

畫線就是我的消遣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然後慢慢的,我開始喜歡畫曲線

曲線的難度簡直就是高人一等

很像小時候爸媽要求你寫字,寫工整就好,像是畫直線

拿好哪穩就好

說實在話其實並不難

但難就難在要練壓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未命名.jpg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曲線不一樣

曲線很講求心平氣和

每一筆,都很像在寫書法

靜心、盡力

沾膠,運筆,穩筆都非常重要

但我就是很愛線條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有時候我也會做暈染,

不是不會,暈染的配色層次很重要

只是他與線條最大的差別

沒有畫錯的可能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我常常拿畫眼影和眼線來說

線條就像畫眼線,你畫歪了,畫太長,畫太俏>>>擦掉重劃

但沒有人一開始畫眼影畫錯就擦掉,通常都是先疊一疊、刷一刷、蓋一蓋色

應該這樣比較可以明白

這就是線條得真締壓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去年有個機會去了日本參加大型比賽的我

緊張得不得了

在台灣,幾乎都是暈染當道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自己的實力

 

好險在60分鐘內,完成了比賽

的確是60分鐘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腎上激素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我覺得當一個美甲師

當然,夢想+賺錢,是你當初進入這個行業的目標

可能有些不是,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夢想大於賺錢

所以我賺多少錢,我就付出多少去進修,簡單來說沒有賺

LINE_ALBUM_20210408-09台北花磚_211227.jpg

但是我充滿能量滿滿的

想給大家一些觀念

美甲師=指甲設計師=指甲營養師=藝術家

所以你該擁有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正確健康指甲的觀念並且愛屋及烏你的客人指甲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前置處理沒有很簡單,是很高深技術,請不要亂做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彩繪不是有天分就好,有天分1%,努力99%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進修是你該提升的,不要空無一物,假裝是美甲師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美甲師沒有很好當,不要想得太簡單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當你充滿電,你的品牌價值就是你的身價,好好經營,你會有不凡的人生

LINE_ALBUM_202012花磚_211227.jpg

美甲師不會畫線可以嗎,當然

但是我就是覺得美甲師靠的不我是藝術,而是細心和穩定

所以我專研我喜歡的

而且勤勞練習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其實我沒有很想要開線條的課程

我喜歡對我自己嚴格,但是對學生要鼓勵

但是我對線條又要求很高

這次想先讓大家體驗看看

如果說我真太嚴格了,以後可能就沒人要來上課了!!!

哈哈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LINE_ALBUM_我1109-1110台南花磚_211227_0.jpg

LINE_ALBUM_1117-1118台北花磚_211227_2.jpg

 

LINE_ALBUM_1117-1118台北花磚_211227_0.jpg

接下來我想來說我想教的內容

一定要看清楚

2024課程說明

A-直線--主要教學要以直線和運筆、選膠為主

 

B-花磚---主要是在花磚基礎功夫為主

 

c-曲線---學習弧線的柔美,精緻線條、花磚搭配

建議上課順序

A -> B->c

(一定要上過A才能上B或c)

為什麼要這樣安排,就是不會爬先會走>>穩定度真的會有差

然後我要認真的說

這堂課程回去是要練習的~

所以如果沒有想要練習,千千萬萬不要來跟我說要報名唷

----------------------------------------

2024全新課程

 

A-直線--主要教學要以直線和運筆、選膠為主、款式*1

4小時,課程費用$6000

送長線筆*1、no15線膠*1、限量貓咪調膠盤(專屬訂製買不到)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我會教你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怎麼選筆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怎麼選膠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怎麼沾膠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然後畫線要注意的點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然後一個一個看

再來呢,來畫圖拔

實際運用在搭配上

和柄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和是日本、柄物則是圖案,合起來就是日本的圖案的意思

可以大致分類成小紋柄還有繪羽兩個不同的形式。

從簡單圖案,了解線條而運用

就從我最愛的和服款下手吧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這我可以畫嗎,相信我妳可以

也沒有像圖片這麼難拉

但是畫畫前,素材也是很重要的找尋點唷

畢竟一個美甲師,也是一個設計者

創造是幫自己提升最大的成就

 

所以線條課要吃飽好嗎

我想我應該要準備甜點給大家補一下腦

直線練習款式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好以上到這邊就是初級課程要學的,基本上不簡單,但也不到極限難

 

 

B-花磚---主要是在花磚基礎功夫為主,款式*2

4小時,課程費用$6000

贈送HANA4線筆*1(市價1400)、貓咪甲片座(專屬訂製)

相關圖片

 

 

用原子筆畫圓很簡單

厲害的人都知道,那個美甲師的筆有多細多難畫圓

也許你不是不會,只是需要一點點提醒和一點點技巧

那就來練習吧

 

第二天應該很多人很愛的花磚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當然除了分解技巧,

也要來實際畫畫

我會教導兩款花磚

讓你好好培養耐心來畫畫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花磚應該是客人也最喜歡的東西

如果客人手動了

就打她的手叫他不用動

因為他應該知道這有多精細

 

花磚的手法和2款實作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先來分解,再來畫

湊起來花磚美的就不像話了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2021學生作品參考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c-曲線---學習弧線的柔美,精緻線條、花磚搭配*2款式

4小時,課程費用$6000

贈送HANA4線筆*1(市價1400)、貓咪甲片座(專屬訂製)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以上就是我所要教的課程

課程的費用,不便宜

因為我的技術和手法也不廉價

但我覺得來上課的同學,一定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也許在作客人的上面,沒辦法速度的畫線

但是真的要練習

沒有暈染那磨快

但是這真的是真正的線條

真正的技術

真正的提升

但是我跟你們說,我畫得很快

即使是作客人也畫很快,沒騙大家

給我做的客人都知道,所以不是不可能

是需要....練習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我除了喜歡畫線,另外就是你看到的甲片都很小

就是跟你的手一樣

是一般甲片的6號,兒童甲片的4號,有時候是5號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更多花絮和作品

還有同學的的作品

可以點下面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bellayi1215/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課程時間參考ig:no15_bellayi

課程報名

https://www.no15tw.com/pages/course-registration

 

 

請務必加入line:@no15class  才會在時間收到表單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還有一件事情要說明一下

因為我喜歡每個人都細細地看

簡單來說就是盯著看

我不喜歡進修但學不會

所以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再來報名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每班會限制最多12人

請放心

絕對會盯著看到你

 

https://www.instagram.com/bellayi1215

 

人數滿了我就不在接受報名了

 

 

LINE_ALBUM_1117-1118台北花磚_211227_3.jpg

未命名.jpg

 

 

課程時間參考ig:no15_bellayi

課程報名

https://www.no15tw.com/pages/course-registration

如果沒收到回覆,請等等,我每天半夜都會回覆

【微型課程】我的線條、花磚無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