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的上檢定課的老師

我覺得在大家對於檢定都會有一種模糊的認知

其實我在美甲一開始也是這樣

但我自己還蠻愛去比較的

所以其實我上過很多老師的課程

也很多人都有詳細寫過一些日本檢定考試的差別

今天我想介紹一下目我在上檢定課的老師

也多講講檢定的內容,讓大家了解一下

一開始我再找檢定考試老師的時候,發現台灣只有兩位日本認定講師

簡單來說日本認定講師要怎麼取得

講出來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日本JNEC 三、二、一級合格

*日本JNA 初、中、上級合格

*日本衛生管理士取得

*美甲沙龍技術管理者

*JNA認定校畢業

*美甲沙龍店工作經驗

*三年內要參加JNA比賽項目

*認講講師考核合格

*日文面試

 

所以,天壓,要取得大概要好久好久也要好努力的資格

光是七張證書的基本合格就難死了~~~~

沒有滿滿的努力絕對答不倒的拉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為所愛的東西充滿熱情的老師

 

這兩位老師我都上過,三級是上MAYU老師,二級一級是IVY老師

兩位老師教學的風格不太相同

我蠻喜歡上不同老師的課程,因為這樣學習到的內容會稍稍有點不同

每個老師堅持的點也不太相同

IVY老師其實是一個正港台灣人,怎麼說呢

因為她跟我一樣完全不會日文開始考日本美甲檢定

一邊考一邊學日文,

老實說,其實考日本美甲檢定,基礎五十音OK就可以

其他是有考題可以背,但是還是要背書和認真努力看懂

但誰考試都會緊張害怕,深怕自己不夠

所以邊準備美甲檢定邊念日文壓~~~

就這樣從0開始,一步一步往上爬

 

這張圖是老師的練習

覺得嚇人

這跟我很像,因為我的日文其實也是蠻爛的

但看到老師現在日文嚇嚇叫,技術也是一流

覺得她的努力是我很尊敬又學習的對象

 

因為一階一階的往上爬,她更知道我在學習的路上哪邊會有問題

老師常常鼓勵我,跟我說我可以

雖然我本人是常常打擊自己自信心,說我會怕會緊張

但老師還是會推一下我前進

我很喜歡IVY老師對美甲的熱情

老師很愛法式,那個法式的線條,美到我想哭

雖然比較喜歡是在彩繪

但是我還是覺得太強

好險跟老師不同風格,

不然我真的是要哭了~~~~

 

 

我記得我在上二級檢定時,

老師糾正我的甘皮剪法

告訴我專業度要拿出來,

我常常覺得我眼睛要瞎掉了,

剪了剪似乎很乾淨沒有甲上皮角質了

殊不知老師一翻起來,還一堆

不知道這些皮都是哪來的><

也因為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上課,

其實上課的時候,老師不會很嚴格的責罵

但我給自己壓力很大,所以其實上課我都很緊張

深怕自己做不好......................完全不像射手做風格

 

在找尋老師時,

如果有遇到跟自己一樣努力,一樣一步一步走的老師

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好像就是老師跟自己很像,

自己未來也會成功一樣.................偷笑!!!!!!!!!!!!

 

還有我覺得有件事情要傳達給大家,就是日本認定講師真的很難取得

所以如果想參加日本檢定的孩子,可以抱持著一種尊重的心態

在日本開設檢定相關課程一定是認證講師

所以如果要上檢定課,找認定講師會是一種對她們的堅持和努力最大的認定唷~
 

 

-----------------------------------------

這個是老師的經歷

每個內容我都覺得要嚇到我腿軟

不知道我何時才能達到

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朝向自己的美甲目標

檢定考試也許對實際上的業績沒有太明顯的幫助

但是對自己的手法是一種極大的肯定壓

日本人的堅持相信大家都知道

一起為台灣美甲而努力著!!!!!!!!!!!!!

 

順便放上老師的FB

有需求的人可以跟老師做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hsin.nails

部落格

http://hsinnails71.pixnet.net/blog

 

林宣馨 Ivy   
現任 NPO法人日本 JNA 美甲協會認定講師

 

2006 韓國 NFU.OH .3D粉雕 . 進階3D粉雕 . 證照
2007 美國EZFLOW高階講師
2008 日本JNEC 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 3級 資格
2009 日本JNEC 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 2級 1級 資格
2009 設立 STAR NAIL 美甲沙龍
2011 日本仲宗根幸子NJS美甲學院 認定講師課程畢業證書
2012 新加坡美甲比賽 法式水晶第3名
2011 TINA第二屆美甲競賽評審
2011 日本 JNA 認定講師 資格
2012 日本JNEC秋季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 1級.2級 試験官
2012 日本JNAジェル光療検定 初級, 上級 資格
2012 日本JNA 衛生管理士 資格
2013 日本JNEC冬季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 3級 試験官
2013 日本JNAサロン技術管理士 資格
2013 德國捲甲矯正(卷甲/崁甲矯正)師 證書
2013 日本JNEC春季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1級.2級.3級 試驗官
2013 日本JNEC秋季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1級.2級. 試驗官
2013 第8回JNAジェルネイル技能検定試験 初級試験官
2014 TINA第五屆美甲競賽評審
2014 設立 Hsin Nails 馨 日式美甲
2015 日本JNEC春季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 1級. 試験官
2015 日本JNA 衛生管理指導員 資格
2015 日本2015 TOKYO EXPO 專業保養組 海外盃優勝
2015 日本JNEC春季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 1級.2級 試験官
2015 日本JNA 衛生管理指導員 資格
2015 日本2015 TOKYO EXPO 專業保養組 海外盃優勝
2016年秋期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3試験官
2016年春期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3試験官
2016 日本 TOKYO EXPO 專業法式水晶組 海外特別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