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講講,一個既痛又煩人的問題

指甲斷裂的痛大家都體會過吧!

斷一半還算好,特別是那種從指甲中部開始斷的,簡直疼到流淚!

imageimage

此時身為美甲師的我們

就會接到訊息飛來

請問我指甲從中間裂掉怎麼辦?!

其實這時候我們都要好加在

上面還有光療撐著

不然應該是斷到直接爆血!!!!!!

 

另外

還有一種,本身指甲簡直軟炸~

可能是客人天生的,也可能是被美甲師消耗的

另外,還有客人自己把光療撥掉的(這個客人都不承認!~><)

imageimage

美甲師又要頭痛囉~

這樣的指甲在做光療,其實也很難維持很久

指甲變得很薄

像一張衛生紙一樣就容易波動

上方凝膠也是有彈性

兩者接合度會變得比較差

就會反覆循環了~~

 

這次要教你一個新招

來救救你的客人

我自己也常常會勾到東西,從中間斷裂

對我來說學會補裂甲,我覺得蠻重要的

 

我們來看看~~

imageimage

 

不要太羨慕,救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們要教的

 

最後靠你的技術畫上完美彩繪

大功告成

image

 

這次的課程我們都有包含材料

從基本一點一滴地教給你

使用的是水晶不是凝膠

就算你之前沒有接觸過,你也會學會

千萬不需要擔心~只需要跟著我的腳步

 

 

課程費用$4500

(含課堂使用材料水晶溶劑、水晶筆、水晶粉、練習用假手指

其他只需攜帶部分個人基礎工具)

 

開課地點:台北士林、台中南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