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看到在台灣考試中文版

我突然就覺得,能在台灣考試有多幸福~

Picture

  • ​​NPO法人日本美甲師協會在日本最具歷史和實績的美甲資格檢定考試
  • 想擁有更專業的美甲技術考核
  • 不用飛去日本考試
  •  JNA認可台灣唯一承辦單位
  • ​中文筆試
  •  

如果搞不清楚檢定考試

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我檢定考試的內容

日本與台灣的考試差別

https://no15no15.pixnet.net/blog/post/346903153

我的確很愛考試

我在中間後面

在台灣多了二級,這個試驗官考試讓我好緊張

幸好順利通過了

在晉升一級~~

 

--------------------日本國際美甲師三級檢定------------------------------

 

除了三級檢定<<<<<希望帶給一位美甲師

真正屬於日本的技術

更希望美個美甲師都可以進修自己的技術,

了解正確的美甲知識

三級並不難考,老實說,只要你勤加練習

以及最基本的知識

三級好好練習,二級的入門你會稍微簡單一點

三級考:保養、彩繪、指甲油、中文筆試

考試內容在這邊

https://www.nail.or.jp/media/pdf/kentei/international_ex_traditionalchinese_03.pdf

 

 

 

--------------------日本國際美甲師二級檢定------------------------------

 

接下來我要說明二級

我們先來看看日本有多難考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二級合格率50%

http://www.nail-kentei.or.jp/kako_kentei/ginou.php

對的確不高,

因為這要的是專業度!!專業度!!!

代表你的細節都要非常注意

千萬不要想說,不認真,隨便找個老師就可以

請找>>海外認定二級試驗官

就是上面照片那些人

 

先來看看二級考試內容:保養、彩繪、絲綢、指甲油、中文筆試

 

光是絲綢技術就很少人會,雖然目前在台灣絲綢補甲比較不常見

但是這是檢定的內容之一

另外最重要的保養技術,二級馬虎不得

扣分的重點70%都在甘皮處理

 

我們在日本老師的教導時

老師說現在很多日本人都是以為看YOUTUBE就可以考過,因為網路發達壓

但是實際上通通沒過,考到第二次、第三次才認真找老師

前面的報名費通通白花

但我還是要說,專業老師帶入行,修行在個人

不是保證上課就會過關,不然你以為我這模認真了

怎麼還是有考試考兩次的那種才過

練習還是最重要的

 

另外這次二級在台灣考試我覺得還有些優點

除了我之前三級說到的

不用遠去日本機+酒,麻豆不用亂找

因為都在台灣外

可以看到下圖圈起來地方

日本的二級,每年的指甲油顏色有粉、膚、珠光白選擇,你們知道這個有多難嗎

我當初考試可是練了不下N百次

台灣,二級就考紅色指甲油,你們說是不是很好

另外彩繪,日本的二級每年主題也會更動

台灣,二級就考蝴蝶,我聽到的時候覺得,你們好幸福

 

另外筆試也是中文

但是我要說目前筆試沒有中文二級題庫,但是有日文二級題庫

所以嘿嘿,課程內容我們會翻譯給你聽唷~

這個是日本的二級考試

這個是台灣的

---------------------------以上二級資料僅供參考------------------------------

 

 

 

圖片

NA国際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2級試験官

JNEC日本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試験3級、2級、1級
JNA日本凝膠検定試験
JNAネイルサロン衛生管理士認定
TANO台灣亞洲美甲協會N階講師

其他經歷可以點這裡

https://no15no15.pixnet.net/blog/category/3952494

 

 

JNA海外國際3課程     共10小時

課程費用: 課程學費11000 + 檢定報名費5500元

No15為TANO的協辦單位,老師會協助同學直接向協會團體報名考試

含日本檢定學習內容、練習、考題、模擬考

 

課程內容3堂課,每堂課3-4小時,共10小時

課程內容

1、試驗內容說明、扣分項目、合格標準、筆試內容

2、保養、甘皮處理

3、指甲油上色、彩繪

4、順序練習、時間注意、流程模擬

5、術科+筆試模擬考

課程安排

第一堂: 3小時

試驗內容說明、扣分項目、合格標準、筆試內容、彩繪練習、順序練習

第二堂: 4小時

保養、甘皮處理、指甲油上色

第三堂: 3小時

術科+筆試模擬考

 

 

 

JNA海外國際2課程     共15小時

課程費用: 課程學費18000 + 檢定報名費6800元

 

No15為TANO的協辦單位,老師會協助同學直接向協會團體報名考試

含日本檢定學習內容、練習、考題、模擬考

(建議額外購買日本檢定課本、假手、絲綢修補材料組合)

 

課程內容

1、試驗內容說明、扣分項目、合格標準

2、保養、甘皮處理

3、指甲油上色

4、彩繪

5、絲綢補甲

6、順序練習、時間注意、流程模擬

7、筆試內容

8、術科+筆試模擬考

課程安排

第一堂: 6小時,中間休息半小時

試驗內容說明、扣分項目、合格標準、課本筆試內容重點講解、絲綢補甲學習、考試流程桌面擺設

第二堂: 6小時,中間休息半小時

保養、甘皮處理、指甲油上色、彩繪練習、考試完整流程練習

第三堂: 3小時

術科+筆試模擬考

共15小時

 

報名完成後會提供需要攜帶東西,上課也都會講解

【上課地點】

台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2樓

台中: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94號3樓

 

報名連結:https://www.no15tw.com/pages/course-registration

 

 

 

 

 

如果有問題都歡迎私訊LINE:@no15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