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 **日本海外JNA三級**、**日本JNEC 三級**

有看到兩個都是日本檢定,

差別我就用我的角度列一下差別給大家

 

我真的不是要嚇大家,真的就是這麼貴

但是考試,不是保證考過,我真的要強調,越高等級考試越貴壓

其實我考過很多考試TNA 一二級,JNEC一二三級,JNA海外三級,英國二級

我是很愛考試沒錯,考試目的是甚麼>>為了提升我對自己對於技術的要求

我還沒考JNA凝膠檢定,還要慢慢加油朝認定講師邁進

這就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日本認定講師:必須拿到JNEC+JNA共六個級數+衛生管理士+認定講師考師+一大堆要求

真的超級不容易

但這也想讓大家知道JNEC和JNA兩個單位都是日本發證單位,同樣都很重要

JNEC日本國家級,也算是JNA分出來的專業美甲考試中心

因為法律規定JNEC"無法"到海外舉辦考試

所以由JNA舉辦海外考試

這超多人的迷思,真的想壤大家知道一樣都是日本發的唷

日本刊物也有報導,台灣竟然上版了

就代表這是承認的唷~~別質疑了

日本來台灣辦考試,這是一種對於台灣美甲師多麼崇高的認定

因為他絕對部會隨隨便便舉辦一個考試

相信對於日本嚴謹的態度應該要知道的

 

但我到底要去日本考還是在台灣考就好?

我蠻多學生會問我的

我自己的考試經驗我改天再打一篇全部分享

因為要講得太多

日本考台灣考>>請你先問問你自己

你考試目的是提升技術,還是朝日本認定講師一直考

如果你沒有想朝日本認定講師一直考,那完全就是要選擇海外日本JNA三級

省下機票錢在台灣考超棒的好嗎?麻豆+你的瞬間少五萬~~

提升技術想選擇一個考試海外日本JNA三級就蠻適合的

其實我問過我自己我都考到JNEC一級,何必考海外JNA日本三級

我也曾經有過,阿考完就瞬間放鬆的感覺,不用再複習這個了

但是我在海外日本jna三級時,突然覺得如果我真的要擁有好技術

就是要隨時警惕考驗自己

所以我就考了,考試我一樣跟大家一樣要狂練習~~沒騙你

 

另外我想給大家看一個,我認真的課本

這是我那時候去考試的日文書,對於日文爛死的我

我查到我每天都念到好晚

術科也要練習,阿學科要我的命背得要死還看不懂日文

在我去年看到因為海外日本三級來台灣開辦

購買的中文書籍,突然感動要哭泣

我查得要死的日文,以前還沒有中文

瞬間有中文版也太棒了吧

所以考JNA海外 台灣考+中文筆試

棒透~~

以上這就是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兩個最大的差別

學美甲,就是要讓自己更好更美

對嗎?希望妳們也都是一樣在這個路上努力著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可以問我

line:@eby3544h

檢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連結到下面資訊詢問唷

http://www.tanonail.com/certification2729823450.html

https://www.facebook.com/tano.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